Skip to content

Dan 謝謝你這三個月的照顧

十一月 26, 2008

這些日子以來,每到星期二我就會特別緊張,因為 6:30 pm 你總是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就算風雨再大也阻止不了你的熱情。

每次的見面,即使只有那短短的兩個小時,我的心情猶如初入廚房做菜的小媳婦一般忐忑不安,但我總是抱著認真的態度,用我最不熟悉的語言與你分享我的快樂,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了今日,也正式劃上句點。

在今天這個星期二,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在最後拍照的時候,仍然不忘要調侃我一番,不過也似乎微微的流露出那麼一點點的不捨之情,即使如此,我仍要感謝你的陪伴,一起渡過了這美好的三個月時光,從今以後,夠幸運的話應該會在下班時刻在樓下的健身中心撇見你的身影吧。

謝謝你 Dan,你是好人,我想哪天心血來潮,也許會打電話給你,用中文。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