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點名遊戲 Part2

五月 25, 2008

繼小龜學長的點名遊戲後,我又再一次被朋友點名到了,但這個時候已夜深人靜,再加上今天整天的行程大爆走,所以我很快的回答完這些問題,再去睡覺卡實在。好吧,我得承認這些問題有些我沒有很專心的回答,有些實在很難回答,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龜毛嘛。

00 誰點名我?
A:Carry,大學學妹。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是可以啦,但往後見面總是會帶點幾分乾尬,那滋味倒挺詭異的。雖然我也看過不少例子是分手後仍可以做好朋友。

02 最近鬱悶的事?
A:工作吧,支援的案子後多,程式又寫不完,還得忙著應付跟別人 social,完全不在行啊…

0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一天睡10個小時,每天都可以活得開開心心,身體健康無礙。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值得一提,Silver 總算恢復健康囉。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偷偷看幾眼。

06 最想改變自已什麼?
A:這問題好像先前回答過?! 想讓自己改掉優柔寡斷的個性吧,但你也知道的,嘴上說說往往比做還來得容易。

07 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A:來顆舒適的枕頭吧:P

08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外向、活潑、激發他人內心的無限潛能。

09 什麼時候會讓你想起點你名的人?
A:去銀行的時候,買賣基金股票的時候。

10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都很幸福啊,雙方能夠彼此互動互補那才重要。

11 你覺得在點你名的人心中形象為何?
A:很正面,形象佳。

12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讀書,這點真的是太重要了….

13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親情。

14 你覺得最近生活缺乏甚麼呢?
A:我想,最大莫過於無法從平常的生活中得到樂趣,這讓我感到很困擾。

15 十年後你覺得自已會在哪裡?在幹嘛?
A:一樣還是會待在辦公室吧,我個人比較適合從事室內的活動。

16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對你影響大嗎?
A:影響層面滿大的,畢竟很多事情關聯來關聯去到最後會發現始作俑者就是這位老人家。

17 最近最常問自已的一個問題
A:幹嘛了呀,無精打采的

18 現在最想牽住誰的手走下去
A:SaSa…..

19 覺得自已是怎樣的人
A:活在陰影下的人

20 你真的覺得填完這些題目,你的願望就能實現嗎?
A:怎麼可能會實現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