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真不甘心…

五月 25, 2008

在這個絕妙的夜晚,MSN 突然收到了 Mezi 學長的訊息,是個壞消息。經過一陣的討論後,只有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不甘心。

憑什麼說不甘心呢,你總是埋著頭苦幹硬幹,以為自己努力付出總會完成事情,但這個時候的你,就跟駝鳥沒什麼兩樣,以為把頭埋在土裡就可以裝作不知道外面在大亂鬥,而且這大亂鬥還不時來個幾把刀飛向你而來。

過去數個月來,發生過不少起這種烏龍事件,每次都是我讓步,我退而求其次,我贊同對方的立場。搞到最後,人家說了幾句話,就要你幫忙,不幫就是你的問題是你的責任是你在拖。跟 Gary 講的一樣,我就是少了那份魄力去拒絕人家,其實 Mezi 之前講的也沒錯,沒有什麼東西是辦不到的,只有時間的問題。同理而言,我是可以去解決你們那些雜七雜八的需求,但我一天就是24小時,時間就是這麼多,我能怎樣。

自己忙得焦頭爛額,對方還大言不慚誤會你都沒盡到應盡的責任與義務,我他媽的是欠了你什麼狗屁責任跟義務啊。

2 則迴響 leave one →
  1. 五月 26, 2008 9:30 上午

    辛苦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間公司也有其機車討厭的地方,
    上司、同事、環境、福利…,太多人為因素的問題,
    盡量把自己的層次提升,看看能不能不要被那些「壞人」所影響吧,
    加油加油。

  2. 五月 28, 2008 10:47 下午

    哈, 謝小龜學長的關愛, 其實過一陣子後也覺得沒什麼了啦,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 就開心一點囉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