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被召喚的點名遊戲

四月 26, 2008

小龜學長的指示,因為先前比較忙碌的關係,所以拖到現在才來一一回答囉,還希望小龜你別介意吶。

問題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那應該是代表她也喜歡我吧,直覺反應當然是要一把接住囉;然而如果喜歡我的是"男性"的話,我不會客氣也不會多想立即一腳往對方臉上踼下去。

2. 你想要小孩嗎?
A:其實還好,有時候我反而討厭小孩子,你知道現在死小孩真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Orz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繼續當人 (默)。喔對了,如果可以的話,當個天使也不錯,活個四五百年看盡人生百態,也許可以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外國,不要鳥不生蛋像非洲太熱的地方,隨便什麼地方都好。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出過台灣一步… (糗)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跟小龜差不多吧,我這個人個性就是比較優柔寡斷,遇到事情或狀況往往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出決定,這應該跟自信心有關吧我想。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完全不會找人訴苦,除非他是我最信任的朋友,你知道我是說誰了~~ (指)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家人吧,畢竟家人是你一輩子最親近的夥伴,不會在你最失意的時候離開你,無論是遭遇什麼樣的困難,回到溫暖的家才是最值得開心的。當然,人生就是這樣不如意,越是想緊緊抓住家人陪伴在身旁,越是抓不牢,到最後便各奔東西,為前程而打拼,為生命而努力。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男生吧,可以享受的自由比較多,可以耍酷耍帥耍白痴。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那可真的要恭喜我了,畢竟我長這麼大,倒是從來都沒胖過,一直很瘦很瘦,像個病厭厭的活死人一樣。要是能變胖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還是要面對現實繼續工作啊,不然很容易就會被別人發現你發了大財,不過可能就不會這麼認真工作了吧,哈。就到處玩樂,享受以前沒有體會的生活樂趣。最重要的應該會跟另一半分享吧,然後很低調的在家裝扮成國王。不過你知道的,就算再有錢,有些東西還是"想要的得不到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改變我的人生,徹底的改變。因為自己知道要的是什麼,回到過去的話我想將可以更努力不浪費任何時光與力氣,去完成我的夢想。

12.你有沒有出軌過?
A:精神出軌算嗎?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臨時倒想不太起來,如果有的話,應該是某電影的男主角或女主角吧,劇情讓我深受感動 XD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沒有,因為到頭來,是習慣讓彼此留在一塊。

15.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小龜喔,個性真的很不像天蠍座吶,外表就是很活潑外向能言善道的型男,女生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男生跟他做朋友會玩得很 high (請洽 Mezi)。

16.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A:沒有,不過可能是我個性使然,在每個人生階段中,總會遇到幾個我始終無法親近的朋友,這讓我很為難。

17.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麵包,真的。雖然有愛情滋潤的人生會讓自己活得更精彩。但我走過了我知道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當你一個人時,你知道有什麼事值得去做,當你不是一個人時,你更知道唯有麵包才能繼續維持住愛情。

18.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A:若真要說的話,我會感謝三個人,Mezi 學長、Yanni 學長,與鄭老師。他們三人分別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給予我鼓勵與精神上的支持,對於他們的恩情,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19.想要完成的人生目標為何?
A:現在的目標仍很遙遠,當達成時,我再回來這裡寫下來。

20.你現在有兒子嗎? (自問自答題)
A︰有,前幾天誕生的。大兒子是跟著我兩年多,陪我上山下海,南下北上四處出征的 Silver;現在小兒子是 Sphere,外型很搶眼的 125 moto,現在缺的是一頂適合我的帥氣拉風安全帽。

謝謝各位收看!!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五月 1, 2008 11:53 上午

    什麼叫做請洽米豬學長…. = =|||
    這種High只有他在High吧~ = =+

    然後最後一題真的很白痴……………..

    不論怎樣,你還是寫了這篇,謝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