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細細品嚐] Tizzy Bac: 聊聊吧

二月 28, 2008

聊聊吧

話說買這張專輯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但始終被我放在公司桌上生灰塵,最近工作的日子都在忙著趕專案,也就生不出時間聽這張音樂。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邊享受音樂邊花腦力 coding,一定都要空出閒暇光陰來細細品嚐,就像今天假日的早晨。所以你看到我戴起耳機就代表我很閒沒事做 XD

話說我自己也曾經親身體驗過幾次 Tizzy Bac 在 Live House 所展現的實力,也很瘋狂的跑到台北信義誠品樓上的空中花園參與了這場 Unplugged 音樂會,那天晚上天空還飄著曚曚細雨呢。不過聽到一連串的 Live 歌曲,心都熱了也不會冷了。

雖然拖到今時今日才聽這張專輯,不過我的忠誠度很高請放心,對 Tizzy Bac 的支持會始終如一,若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很可惜 Bonus CD 沒有收錄"淺色的那條"這道歌,雖然之前的單曲也都有買啦,但沒看到被收錄就覺得差那一味,你知道的。

誠心推荐有機會要買來聽聽看,不會失望的。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