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日子剩一半了

十一月 24, 2007

同學說一轉眼就過去了,但我怎麼感覺剩下的另一半好像還是很久…

最近的日子在家"休息"的時間越變越長了,其實放假的時候,心總是會定不太下來,總想出去看看世界,外面走走,平常坐困愁城的時間太長太緩慢了,所以越有機會能往外跑便越不會放過。每次的早起,總是會東摸摸西摸摸在旁邊打發時間,腦子都鈍了,看著外面的天空,多想踏出家門外,無論是踩著柏油路也好,青草地也罷,陪著 silver 逛街,就是喜歡那 free 的感覺。

然而大家都會為自己著想,我也想為自己著想,可是我好像沒有過,別人為自己著想,我為別人著想,那誰為我著想。不是講求什麼事情應該不應該,而是身處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沒有人願意注意你的分享,也沒有人願意聆聽你的感受,不過我還是一直默默的走在這條路上。

中午了,這陣子食慾變得頗大,卻難得什麼也喫不下,看著大家都在睡夢中,心情也開朗不起來的樣子。好想親臨那桂花巷中,如果有這機會的話,如果老天爺還肯賞臉的話…

3 則迴響 leave one →
  1. Alix permalink
    十一月 30, 2007 6:35 下午

    加油捏!:)

  2. 十二月 1, 2007 7:13 上午

    哇 小搖擺耶~
    你怎麼還活著呀,還沒當兵喔你 :p

  3. Alix permalink
    十二月 3, 2007 3:19 下午

    要了喔~我的復檢結果已經出來了,我視替代役,現在再等當兵了,等你回來說一下感想。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