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聚餐, 車車, 與感謝

十月 15, 2007

今天中午跟家人一塊到名廚喫中飯,這一餐算是值得,因為名廚的東西還滿好喫的,雖然最後一道上來的魚味道有點酸過頭,其它的菜都讓我留下相當好的印象,價錢也勉強在合理範圍,就跟家人一塊喫的話,倒還可以接受。

插個話,公司的部門也在星期四在竹北鐉巴黎聚過一次餐,不過那一次有點慘,原本預定六點的飯局因為某隻程式的問題而延到七點後,跟 Chris, Gary, Jiun 四個人在 meeting room 裡解問題,最後快八點決定問題先擺著殺過去喫飯,然後喫完飯後,我再獨自回公司解決,好在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程式趕完我也下班,更是我進公司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自己關公司大門,實在是太酷了。

回正題,跟老爸、阿姨、我姐、我弟and弟女友喫完中飯後,因為肚子很飽很舒服,於是就拉著老姐陪我到市區逛逛買點東西,弄到三點多才回家,然後玩心大起來組裝我昨天買的兩台小車車,不過因為自以為聰明沒看說明書就開始組,卻發現齒輪一直對不起來,仔細看完說明書後,才曉得原來我裝錯地方了,哈 XD

所以兩台就裝到快六點才拼好 (途中 某人 還一直跟我哈啦聊天拖延我的時間),拿到客廳放在地上讓它倆奔馳的感覺還真是暢快,而且我發現這小車跑起來還比較靈活,不像我之前組的大車 (比起小車這的確大多了…) 起跑的時候都有一點點頓頓的感覺,所以我現在喜新厭舊特別愛玩這兩台小車車。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但因為我的 fe300 相機突然生氣跟電腦 USB 連線變成無法辨識的裝置,所以現在照片都還在這台相機的肚子裡,看來這些照片要拿上枱面恐怕是兩三個星期以後的事情了…

最後其實來說一下感言好了,很高興這陣子有很多人陪我喫飯聊天什麼的,平常日子 Ken 學長跟 Mezi 學長都會不斷叮嚀我許多注意事項,還有同事 Gary 與 Mitch 也會跟我講,然後我的大學同學昨天喫飯的時候也聊得很多很開心,昨晚回家的路上小佑也打電話問我,今天下午小龜學長也跟我聊了許多,當然也有 jneb 學妹一番酸話也很有趣啦,連平常比較少聯絡的阿姨都在我喫晚餐的時間打電話來跟我抬摃,實在是大感謝啊,起碼沒有像之前跟傻子一樣呆呆的拿著手機不知道要幹嘛還來得好,謝謝各位囉!! 🙂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