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大學同學聚餐

十月 14, 2007

今天(星期六)跟大學同學一塊在新竹 Sogo 的13樓鬥牛士聚餐,原本是約晚上六點的,但大家心情好像很 high,每個人都在比早到的,永懷跟他女友三點不到就出現在新竹火車站了,打了電話給我說要先去湯姆熊打電動,然後坤鈞+金毛五個人則是在竹北麥當勞,等我四點到湯姆熊接永懷的時候,他們已經跑到大遠百去了… XD

在接完小傅後,我們就先到 Sogo 裡逛逛,順便等坤鈞他們過來,因為很不巧在逛玩具區,所以一不小心我又敗了兩台 Takara TOMY 的 CAUL 迷你搖控車了,我果然對這類東西還是毫無招架之力,看到後很難不心動掏錢買下來。

因為我們實在太早到了,所以五點初,加上坤鈞一行人共九人就先進去鬥牛士先聊天,順便等還沒到的另外三個同學。其實還滿喜歡許久沒見面的同學聚在一塊喫飯聊天的,因為之前大學時期就我們這幾個常聚一塊活動,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有自己的工作要打拼,所以聚餐聊天時就可以聽到談到彼此的生活經歷,也算是一種經驗的交流吧,感覺也挺不賴的。而且大家也都很努力,擠進大公司,爭取好福利,賺更多的薪水,會有一種感覺,就是好在我認識這些朋友,這樣起碼跟外人聊天時我還可以稍微攀一下關係說我的那個誰誰誰在什麼大公司工作之類的,呵。

喫完飯後還跑去明新科大的保齡球館玩個兩局,12個人開了四個球道,只是成績一面倒,強的就那幾個,弱的像我就連破百都沒辦法。打完也差不多11點左右了,於是準備各自閃人啦,這次也非常感謝這些好同學的參與,希望以後的大家無論是在生活上、事業上、愛情上都能順順利利,也期待下一次的聚會還可以這麼開心的一起喫飯聊天,感覺真的很好,謝謝永懷and女友、金毛and女友阿筑、坤鈞、小傅、志銘、文偉、小柯、嘉宏、高徵,謝謝你們囉… 🙂

2 則迴響 leave one →
  1. jneb permalink
    十月 14, 2007 4:39 下午

    話說,沒個留言板呀?
    很久很久的N百年沒來踩了
    哈哈哈。在你當兵前一踩
    應該很有紀念性吧!
    加油囉!時間真快,連你都要數饅頭囉XD
    哈哈。老人家加油啦^O^/
    啦啦啦。還不準備行李,還玩車子模型…

  2. 十月 15, 2007 12:24 上午

    我知道很有紀念性啦,妳自己也多加油吧,別老是傻傻的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