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hen a new life will begin

九月 25, 2007

明天開始,就要過真正不一樣的生活了,白天上班,晚上休息,直到下個月中旬,然後我就要去報笑國家了… XD

至少未來的四個月,一切的生活,整個世界幾乎就只有我存在般,我不期待這四個月能活出什麼名堂,也許根本不值得我去 hold 住什麼,總是會擔心跟在我腳後的陰影,哪一天又會突然竄到我面前,總是會擔心手上握著的那剩下一小片的信任,哪一天又從我指縫中溜走,只是,我總還是會傻傻地希望一切的一切如往常般。

誰可以學一下美麗,用那自信的笑容說出加油兩個字,即使小小聲也無所謂。

日子應該要有點不一樣,新生活的開始,我來了。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