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imes, Love, Gone…

九月 3, 2007

已經忘了是多久以前了,在某個週末晚上看著電視時,不小心轉到某台的外景美食節目,因為節目的主持人是位小女生,就開始密切注意這個節目了,只要每到週末時,都會耐心等到深夜十二點,然後轉開電視看著節目播放。

今天邊看電視時,就順便上網隨意逛逛,又再一次不小心的發現這位小女生的部落格,於是自己便開始全神貫注的把所有文章全都看了一遍,突然,這篇文章所寫的內容,把我的心情,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也相去不遠,敘說了出來,甚覺得頗有同感。

有些人交往了好多年
以為一切都像自己想的一樣那麼美好
覺得自己可以為了對方改變
也覺得他會為了你改變
但是我們都忘了
我們都只是平凡人
從小到大的習慣要改變怎麼可能那麼容易
改變要靠自己
可能突然想通了一些事
所以決定要改變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一直不斷的尋找對的那個人
以前談戀愛都希望可以跟這個人在一起很久
一直到最後都還是牽著他的手
現在想法改變了
覺得其實談戀愛就享受當下
不要想未來過好每一天就好
但是也要保護自己
你跟他的未來就交給時間吧!!

喔,我想人生有很多未知的意外在等著我們,無論是好是壞,都得承受它。對我來說也許突如其來的那場意外,在我心中盤躆了多年,但也在此時此刻,宣告結束。然而,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討厭別人呢?

男人該有的風度、氣度與成熟度並不該嘴上說說罷了,也不該像小孩子般自私的吵著遊戲重新開始。最起碼,我知道︰我.並.不.自.私。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