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django-voting

七月 25, 2007

昨天晚上在 Google Code 逛到一個看起來不錯的東西,叫 django-voting。顧名思義就是用 django 弄起來的投票系統,原生於 CheeseRater 這個小巧有趣的網站,人生就是如此,django-voting 如果再早個幾天發現就好了… = =

這算是我第二次用 django 寫系統了,第一次是拿來弄某某規則庫的管理介面,這一次則是弄個很簡易的投票站,是小龜學長為了某某活動的需要,而請託我來刻程式,所以花了點時間把它弄起來,對網頁設計最沒有藝術天份的我,其實最耗功的是網頁版面的處理,不過好在不致於太醜就是了。

只是常常都會遇到這種情況,等寫完後才又不小心發現網路上別人已經有弄好現成的元件擺在那給你下載了,才很後悔自己費功夫殺時間在那邊重刻程式,這難道就是所謂好人卡的命運嘛…

算題外話,前晚在 Lab 跟鄭老師在聊天,看到我在用 django,然後就問我選擇這個 framework 的理由是什麼,我很直接不假思索就回答他"因為這玩意看起來質感很好的樣子,所以就用了“,結果害鄭老師聽到回答後不知該回我什麼才好,哈。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小海 permalink
    八月 25, 2007 1:08 上午

    哈, 選 framework 完全就是 fu 的問題阿!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