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得獎與不得獎

二月 13, 2007

這裡指的是獎品,最近倒是很深刻的體驗到,上天總是不會盡如人意的安排命運,就如某同學說的︰"只有老實人才會得到大獎"。

前陣子某公司尾牙,結果好不容易撐到最後剩兩個人我跟小婷姐可以抽最大獎,結果我還是輸了,可惜啊。後來小婷姐把最大獎捐出來再抽一次,還是沒我的份,反而是B學弟拿到了,這只是開始。

上月底實驗室尾牙,結果還是B學弟拿到最大獎頂級顯卡,重點是B學弟是不打game的,所以雖然抽到大獎很開心,但總沒比拿現金實在。那我勒?我只有抽到小小的隨身碟跟電動搖桿,太平凡無奇的獎了。話都還沒說完,就在抽現金獎的這個重要時刻,依然是B學弟給抽到了….. = =

又在前幾天,某大學同學公司尾牙,結果我那同學竟然抽到 PS3 耶,他這個死都不打 game 的人怎麼運氣這麼好,我都沒有這種狗屎運可以給我撿,而我同學說要拿去賣掉賺現金,現賺15000。

先前跟 Mezi 學長聊到這類的事情,他說他同事也有這種好運,參加某微軟所辦的抽獎活動,結果他同事不打 game 也抽到 PS3,而且 24 小時內就火速上網拍賣賺現金。

這故事告訴我們,只有越老實越不打 game 才能得到大獎,而且最佳的處份建議就是上網拍賣換現金。

當然啦,也許套用在某些人身上好像就不太適合,我雖不打 game 但也不老實,而我卻拿到 PSP… (爆)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