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光明與黑暗三部曲︰王都巨神

十一月 27, 2006




Shinging ForceIII: Scenario 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eanu.

童年的回憶啊,以前國中的時候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台 SEGA Saturn,於是便開始了瘋狂玩樂的國中生活…

那時候每天都會跟同學討論有什麼新遊戲要出來了,然後什麼遊戲不錯玩或是地雷遊戲,還會彼此交流某某遊戲的攻略進行,甚至每個月跑去書店買電玩雜誌來看,這些也就算了,還花了幾千塊買 VCD 解碼卡跟記憶卡,連我自己都不記得撒多少錢在這上面了…

回到正題,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也是我最喜愛的遊戲︰光明與黑暗三部曲。

從第一部王都巨神到第三部曲冰壁邪神宮都玩過,每天放學回家就是開 Saturn 玩光明與黑暗,假日寒暑假的時候幾乎不睡覺 24 小時衝等破關,對我來說,光明與黑暗算是陪我渡過國中那段枯橾乏味的求學生活吧。

時至今日,前幾天在網路上閒來無事竟然被我發現 SEGA Saturn 的模擬器 + BIOS + Game ROMs 的組合包!!!

於是又再度讓我回味了過往重年時光,也讓我再度淪落,這幾天在 lab 都不認真,一直都在打這 game,實在是超爽又快樂的 XD

6 則迴響 leave one →
  1. wayne permalink
    四月 14, 2007 7:05 上午

    請問一下,可以麻煩告訴我在哪裡下載模擬器還有光明與黑暗1~3部曲的遊戲嗎?!?!
    拜託你摟~!!!

  2. Keanu permalink*
    四月 14, 2007 5:48 下午

    我已經整個忘記是在哪裡下載的, 當初也是學長找給我的, sorry 囉… :p

  3. cdetppc permalink
    九月 20, 2007 12:37 下午

    那有沒有攻略呀………..
    最近給我找到正想重玩,不過大都忘了……….

    還有,你找的那個應該跟我找的是一樣的
    就是打開後在視窗的左下按一個圖「對不住了星燼」
    是這個嗎?
    是的話我想問你,這版版三部曲有沒有辦法連灌呀,就是接上一部選的記錄玩下去。

  4. cdetppc permalink
    九月 20, 2007 12:40 下午

    呀,還有還有,轉職練到那裡轉最好,最高等嗎?還是可以轉就轉?

    一些人劇情的選擇會影響某些人物的出場,我想參考你的選擇,因為有些人太爛就不用出現啦,哈哈哈………..

  5. hahahisashi permalink
    三月 25, 2011 11:26 上午

    請問有王都巨人的檔案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有第二部跟第三部的 但是沒第一部
    歡迎有第一部但是沒二三部的人來交流喔….
    意者請寄一妹而給我= =+

  6. 九月 2, 2011 10:44 下午

    我想要1~2~3代有人能傳給我嗎?我的E-MAIL是blueseamoom@yahoo.com.tw
    麻煩各位大哥…有的話..請給我載點…我真的很想要重溫光明與黑暗1~3的舊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