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y Ubuntu Desktop

九月 22, 2006

My Ubuntu Desktop

問:OS為?
答:Ubuntu 6.06 Deskto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答:個人用戰鬥機。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答:桌布沒有名稱,但如果有看過 “Lost in Translation" 這部片的人就會對她印象深刻,她是該片的女主角 Scarlett Johansson。很不幸地我忘記是在哪抓下這張桌布的。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答:不高也不低,但只要看到有感覺的桌布就會擺到桌面上來。上次是放一張小女孩倚靠在窗邊若有所思的樣子。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答:目錄的 icon 要算的話就這四個而已。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答:看得下去,有時我多半都會累積到某個程度後才會認真去整理,不過到最後肯定是會留下如上所述四個目錄下來,因為常用到,就擺在那。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答:外觀要乾淨漂亮,我不喜歡暗沉的顏色充滿在 monitor 上,這樣心情會很差。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答:有想試著換 theme,不過弄著弄著還是覺得目前的最順眼舒服。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答︰很抱歉,在我週遭認識的朋友還真很難選出值得分享的朋友,Frank, clotho小海 都用掉了,那就沒有人了啊… XD

6 則迴響 leave one →
  1. 九月 22, 2006 10:57 上午

    好讚的桌布呀 >Q

  2. 九月 22, 2006 11:38 上午

    桌布超棒的阿!!!
    分享分享!! XD
    整個桌面就很協調明亮感的感覺 😀 good!

  3. 九月 23, 2006 1:19 上午

    很讚吧, 因為我還滿喜歡桌面很明亮且乾淨的感覺, 這樣用起電腦來才特別舒服呢~ 😛

  4. 九月 23, 2006 2:27 上午

    超讚的阿!! 感謝 keanu 大大!! 改天我也用這張桌布來貼我的Mac桌面:D

  5. 十二月 26, 2007 12:42 下午

    Hi, I’m Alex from Germany, where can I find this wonderfull Desktop for Ubuntu? or somrting else? Can you help me to get this wallpaper? please 🙂

    Alex

Trackbacks

  1. My Ubuntu Desktop « 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