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izzyBac@Nuno

五月 26, 2006


Tizzy Bac CD Cover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zangms.

已是上週末的事了,不過遲至今日才有短短的空閒時間回到這裡留下紀綠… 🙂

先前瑋豪學弟跟我提到 Tizzy Bac 在台中老諾有一場演出,後來我把這消息透露給蛋一聽,沒想到她很激動地說想要去看,經過一番折騰後,週六傍晚還是決定衝了,於是趕在九點開唱前,一車二人就這樣南下台中去了。

事前功夫似乎做得不夠,明明老諾網站上寫明是"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東園巷3弄2號B1(東海大學一帶) “,偏偏我對台中的路相當陌生,怎麼找也找不到中港路,GPS 也沒有東海大學…. = =

只好硬頭皮問路人啦,原來我們那時走的路就是中港路,右手邊正是東園巷,一切就是這麼的巧合,那個路人大概覺得我們在作弄他吧…. XD

原本有打算如果有時間可以繞去逢甲夜市逛逛的,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晚,再加上找路也花了不少時間,所以這念頭就宣告放棄。在附近找到停車場一小時 40 元超貴的,可是裡面幾乎停得滿滿滿,找到車位停好車後,就邊逛邊買喫的喝的填飽肚子,然後就衝到老諾發現 Tizzy Bac 有這麼紅喔,排隊排超長的…. Orz

好不容易等到近九點入場,沒想到排到我們前面的那一對小情侶時,下面的工作人員說裡面已經滿了,再進去的人可能會看不到,這種感覺還真是差勁到底,可以想像就差這麼一步到得了天堂,卻被對方硬生生的擋在門前不得而入。

最後也不管看不看得到,一人 250 元門票付費蓋章後還是勉強擠進去,大家都是用站的,因為我們已經很後面才進去的,前面都是滿滿的人,要看到舞台還得很喫力的墊起腳尖才稍微看到台上的狀況,對我來說就有點辛苦了,更可憐的是蛋一看都看不到。

沒多久,Tizzy Bac 出來了,開始唱著她們的歌,感覺氣氛很 high,持續到晚上 11 點唱完最後一首安可曲後,大家都衝到前面搶簽名跟拍照,主唱近看其實感覺很有氣質的那種女生,不過稍微多了那麼點成熟的味道。

到這裡我想說的是,其實從當初我對 Tizzy Bac 並沒有太多好感,主要也是因為蛋一很熱衷她們,不過真實影響到我的,卻是這次的她們的演出,我看到主唱惠婷用她極度自信的眼神與歌聲,用力彈唱出屬於她們的歌,對,她們這時候正在發光發熱,似乎打從最初的人生道路上開始就一直為了自己的目標與使命來拼命努力,這讓我深受感動,我可以從她們身上看到自己缺少了什麼,缺少了熱忱,缺少了拼命,缺少了自信。經過這次的音樂洗禮後,也著實對她們的印象徹底改觀,我知道我應該也要像她一樣,才能了解活下去的價值與意義,如果未來有幸能像她們這般在自己努力的方向上發光發熱,我想這應該是人生最大也是最後的收獲吧。

結束台中的行程後,回到新竹已經半夜近兩點了,因為明天還要去喫"朋友"的喜酒,所以洗完澡後就倒在床上休息去。最後也感謝學弟告知這次活動的消息,真是太感謝了… 🙂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