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第二十三個年頭

十月 29, 2005

趁現在還沒過 12 點,趕快把想說的話通通寫下來… :p

現在的生活幾乎都在外地渡過,常常會感嘆想學習的東西太多,往往會力不從心,不過還是要很開心的過日子啦,雖然好朋友們都不在身邊,但總是不會忘記給我個熱情的祝福,不管是文字或言語,都讓我感到窩心,也很驕傲能擁有這群朋友。

更特別開心的是,今晚的首戰告捷,延長戰到第十局才分出勝負,當時在家看著電視轉播的我,在得分的那一瞬間,不由得連著我弟一同大聲嘶喊拍手叫好,興奮至極不在話下。

Game1

不過明天要回中壢了,大概會提早出門,趁太陽未下山前回到住所,以狂熱的心情迎接第二戰。

當然啦,自從出運後,每年的生日照例會收到一張祝賀卡,幾句祝福的話語被感動到想把整張卡片錶框起來,將它安安靜靜地掛在桌前,每當眼光掃過便會心一笑,也由衷地感謝對方將我的心暖暖的包容起來… 🙂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