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陽光斜坡

十月 8, 2005

雖然天空仍下著毛毛細雨,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回家。

總覺得,回到家後的那種安定感,任何事都比不上這般的快樂。

我知道現在面對的,不僅僅是我目前人生中面臨的最大考驗,可能很多人不看好,會看壞,會質疑,甚至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我自己,因為一切的一切,說穿了,不過就是運氣剛好站在我這邊。

放眼望去,也許最盲的就是我自己,走到這一步,是壞是好,太早下定論都不適當,不用擔心的,有著完全信任我的朋友,願意拉我一把,願意站在我這方,也許我只是個平凡人沒錯,但我相信我是那群平凡人中最不平凡的。

最後,我知道,會以自信的腳步,爬上這塊,滿是陽光灑落的斜坡,under the sun。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