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上週末記事

六月 9, 2005

最近好像都愛搞事後補文這招,應該是太懶的關係吧.. XD

上週六可是過得相當精彩,除了同學聚團 PK 賽車之外,中午則回學校舉行”相當開心”的畢業典禮,而且還意外收到高徵等人一齊送給我的禮物 Creative MuVo V200 MP3 Player (512MB),真是令我感動啊,晚上則在志銘家開烤肉派對,整天玩到無法自拔… Orz

週六上午由我、Peggy、坤鈞、小柯、維辰、金毛、志銘、文偉共八人 (七男一女… Orz) 一同去上次玩得很開心的賽車場飆車,因為 Peggy 沒有下場玩,所以是由我們七個大男生衝啦,而且照例跟老闆娘殺價,一樣算 $200/12min。不過感覺玩一場不太夠,所以在維辰的拉攏下,再度下場跟維辰 PK,結果當然是被我電假的啊…. 😛

不過這樣玩下來,錢可是有點傷啊,我玩了兩場就燒了 400 塊錢了說,而且第二次玩因為場上只有我跟維辰兩台車在尬,有點冷清的說,雖然如此,但玩玩就好了,也算是大家最後共同的回憶吧。

玩完了賽車,先到竹北的 KFC 喫中飯,下午則回到學校準備畢業典禮,因為有很多同學都有帶相機,所以進會場前拍拍拍,進會場後再拍拍拍,典禮結束了繼續拍拍拍。途中還遇到 W 學妹也一同加入我們拍拍拍行列。

接著移師到中庭,在等領畢業證書的同時,由嘉宏主辦的砸水球+互噴香檳遊戲,現在就是看誰有膽識,誰躲得快,誰俗辣… = =+

晚上則大夥移師到志銘家烤肉聚餐,這次還是一樣由我跟 Peggy 負責採買作業,因為當時天都快黑了,沒幾家攤販有在賣肉,最後好險在某某小店內以非常低的價格買到肉。就這樣近八時才正式開始起爐,邊烤邊聊天,相機還是一樣繼續拍,玩到近午夜12點才散會。

先講到這邊,該睡了,明天還有一堆事等著我做呢。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