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上週賽車記事

六月 3, 2005

上週四跟志銘,坤鈞等四個人跑到新竹公道五那裡玩賽車,Frank 後來說那是 Kart。到那邊老闆看我們還是學生,就給我們打八折,$200/12min,所以算划得來就是了。

一下場志銘當先鋒第一個先跑出去,我後來坐上去的感覺果然很爽,腳踏油門衝出去的那種刺激感還真的很棒,玩了幾圈發現可以利用過彎進行甩車,這樣速度可以不掉下來,然後藉由甩車的力量過彎,進入直線跑道再大腳踩油門加速,這樣就可以保持相當優的速度。

玩到快後半段,跟志銘有一場相當漂亮的競爭,這才讓我深刻體會到鄧徑生常說的”追上去是一回事,超過去又是一回事”的大道理,沒錯,對方明明在你的視線範圍內,但要追上去得花點時間與技術,好不容易追到了,發現超車也是有點小困難,要如何突破對手的防線讓這場遊戲變得更有趣好玩多了。

不過我還要說的是,我一開賽早就巴掉他們三個小毛頭三四圈以上了,所以我最後還是第一名啊!!! XD 隨手拿了個安全帽充做獎盃上台唬爛一下也好~~ 哈

最後跟志銘那場小競爭好像是第四次巴掉他的那次,結果超完他沒多久,時間結束了,仍還是意猶未盡的感覺啊!!

後來也跟同學們約好了,要是明天畢業典禮不會下雨的話,大概又會再跑到新竹玩賽車了,因為真的很好玩很刺激,而且這次報名的總人數高達七人以上,一場殊死戰即將展開… Orz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