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記事記事….

五月 12, 2005

太久沒寫 blog 會被人嫌說長草荒廢了,所以趁今天早點回家就來寫寫吧….

上星期六小傅說要來新竹跟朋友聚餐喫飯,於是中午跟小傅還有 Peggy 一起到風城”打電動”,玩到一半再 call 永懷一起殺來新竹陪我們玩,反正他等會五點還是得來上班,所以早點來也沒差啊。然後我們這幾個傻子就這樣從下午一點多待到快五點,途中還跑去五樓用 100 塊現金 + 800 塊禮券為 Peggy 買了件 Lacoste 小棉杉。

後來昨天跟小傅聊天,他把我們星期六去打電動的事跟他妹講,然後被他妹笑說浪費錢,呵,老實說那天是花了不少啦,荷包確實是有點傷啊… Orz

昨天下午上台做 NS 的 final presentation,因為這份 slides 早在期中考前我就寫好了,前幾天花了點時間做修正跟最後的文字報告等等,不過昨天實際上去講因為只有 10 分鐘的時間,怕會講不完就唸得比較快,似乎有部份同學不太適應啊,果然我還要再加強加強。

接著下課就先回家一趟,然後晚上先跟 Peggy 出去喫飯,回來看一下棒球,很好,贏了!抱著相當爽的心情跟 Peggy 看”史提姆男孩”這部動畫電影,很難得看到日本的動畫做出相當歐美的風格,只是內容到中後半段變很很緊湊,我會覺得看得很辛苦,不過整部片我對它的評價還算不錯就是了。

來到今天,從早上 8:20 開始一連上六節的 NN,中午的時候一群人幫永懷跟小傅慶生,但其中一個蛋糕內藏金桔的果粒,有點難入口。好不容易撐到下午放學後,跟志銘一行人先去教務處辦成績單,回程遇到剛剛旁聽的學妹,沒想到色色的永懷跟志銘竟然鼓起勇氣跟去要那位學妹的 MSN,果然夠勇猛啊!!(別忘了順便留給我哩.. 呵呵)

看了一下行程表,下週只要把黃小源的軟工報告跟 NP 的程式交出去就沒事了,二技的學生生活也差不多到此結束。

想想過年整整兩個學年的二技角色扮演遊戲,苦不少甘也不少,值得回憶的事很多,這樣的時光我不願意再重來,因為怕錯失了其中最重要的人、事、物。

而我現在最想要做的事︰再跟你們一起打棒球,打個痛快吧!!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