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專題記事

三月 22, 2005

雖然二技的專題早在上學期就相當順利以第二名的姿態過關了,但好像在這小地方就是不能太唱秋,不然一定一堆麻煩事找上,然後就會弄的自己不想做也得要做。

前幾個星期,系主任在課堂上公開指定我們班兩組專題學生要參與今年度的創意競賽,原本不干我的事,只是後來不知怎麼的從坤鈞推推推到永懷,然後又推推推到我身上,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要在3/14前交出報告。

事隔幾天,班導轉交維辰交代我要以專題的成果投稿今年度的創意研討會,輕薄的一張紙決定了我的命運,連否定的權利都沒有,due date 是昨天。

其實就用偷喫步的方式給趕完的,才好不容易完成了上述兩件大事,只是今天早上去系辦時,突然被助教指示下個星期要我們這組專題做畢展,好奇的再問了幾個問題,才知道系上只希望我們這組展出,第一名的不用第三名的也不用,我們這組展出就可以了,理由是只有我們這組比較有實質意義?! 這理由好怪啊… Orz

題外話,雖然這樣講好像是牽拖,但多少還是有影響啦,因為那些事,我到現在 DES 程式作業還沒開始寫哩…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