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敗喇叭

三月 10, 2005

Labtec Pulse 475 Speakers

最近受了一些同學的影響,再加上禁不起永懷嗆聲的誘惑,於是今天下午沒課時,便跟小傅一起到中壢逛逛,順便找找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喇叭可以敗的…

因為對音效方面並不是很懂,前幾天便向幾個同學請教了些關於他們自己的經驗。不過自己對音質並不是要求很完美,我只要能聽到舒服的重低音效果就很心滿意足了,再加上預算不多,於是今天跟小傅在逛一些賣場後下來,只有兩款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先打了電話再跟永懷確認一次後,最後在一家賣場找到這款被藏在角落的 Labtec Pulse 475 喇叭,且價格比我上次在新竹的賣場所看的還稍稍便宜個幾十塊,便下定決心敗這款回家。

買完喇叭要回新竹時,小傅警告我說因為是下班時間,現在四點半出發走省道回新竹最快也得六點才能回到新竹,不過事後證明我五點二十就踏進家門了,果然小傅的時間觀念有誤,呵呵… 😛

回家後迫不及待馬上拆了包裝,線接一接,執行 mplayer *.mp3 後……………… 還真的很舒服,好開心喔~~ ^__________^

ps. 後來我發現用 ALSA 的音質好像還比 OSS 來得好呢,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