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覺得最近還滿充實的

一月 20, 2005

即使放寒假了,不過我仍是”照慣例”下午五點半才上班,分明就是要給同事難堪嘛,不過好像晚點到反而事情更多。

這週我只上星期一和今天星期四的班,其餘我都排休加請假,大概是 Pogi 看我太閒了,星期一排了不少事情給我做,而今天也不例外。

星期一晚班只有我一個工讀生外加三個正職的同事,才喫完飯就被 Pogi 叫去跟 Knock 上十二樓,來回搬了兩部電腦過去組裝,接著又跑回九樓拿標籤再回十二樓把全部的電腦都貼上標籤,因為要一個一個對名稱,所以進度很慢。好不容易完成後,Knock 指示我把美工課的電腦全部重整,順便也學到了幾個 Windows 指令,算是當天的小小收獲吧。

再連休了兩天假後,今天回去上班,也是一樣,才剛喫完飯就被 Pogi 叫去跟他一塊到 B1 去佈線,弄了很久,九樓, B1, B2 層三個地點來回跑,才算搞定,也順便跟 Pogi 討論了切 vLAN 的事項,同樣算今天的小小收獲吧。

而明天又被我排休排掉,所以這週接下來只剩六日才要上班。原本這兩天是可以很輕鬆的”混過去”,只是剛剛又被 Pogi 提醒我被安排星期天要去教育訓練,也就是說那天我九點半要到公司不能走,然後一直待到晚上閉店結束,想到就很苦。

這兩天上班日算是我進公司以來,最”不混”的兩天吧,平常只要待在機房上上網,偶爾排除其它部門的電腦問題,然後等閉店跑報表就沒事下班了,但這樣的好日子似乎慢慢離我遠去,最近 Pogi 盯我盯的很緊,他上次還小小聲跟我說想要把我從新進來的”小姆指”帶上來變成”大姆指”。這樣也是不錯,反正跟在他身邊也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就是了。

倒是上次跑錯報表的事,Pogi 今天有跟我提到說 Mag 要找時間跟我”聊一聊”,我還想說機會來了,一定要逮到機會好好跟 Mag 溝通溝通,讓她知道工讀生可不是好惹的?! XD

大概是這樣吧,其實這星期除了上班之外,我連休假的活動也過得很充實,這一切都要感謝 Peggy 的照顧啦… 😛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