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Fw: 台灣微軟程式設計競賽

一月 14, 2005

剛剛收到班導 forward 給我(以及永懷等五人)的信,是有關台灣微軟所舉辦的程式設計競賽:潛能創意盃… =.=

內容大概看了一下,原來是台灣微軟一位職稱為Associate Academia Developer Evangelist的陳專員寄給班導的,但看得出來她應該是先對全台的學術單位的資訊相關科系網頁查詢,然後用同樣的內容寄給教授級以上的老師。

當然,對這類的競賽是否要參與倒還是其次,我比較 care 的是班導竟然只將這封信轉寄給幾位同學而已,這點就有點搞笑成份在了,因為我覺得像這類的比賽活動每個人都有參加的機會與權利,同樣的班人仍有其他同學也許有興趣想參與,但卻因為沒收到這個消息而錯失了比賽的機會,那不是對其他同學不公平?!

比較妥當的做法我想應該是由班導指示文偉來轉寄此信給全班同學,讓所有人都知道這方面的消息,才是公平的做法。

致於要不要參加? 大概是班導跟我不熟,不知我本身就有反 MS 情結吧? (笑)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