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香香的草莓好美味

一月 9, 2005

今天中午跟朋友市區的某路口邊,逛到一車在賣草莓的攤販,因為很久沒喫草莓了,便買了兩盒共 150 元,然後到湖口朋友家,準備細心品嘗一番。

回到家先拆其中一盒,這盒看起來似乎因為路程顛簸的關係,有幾顆已受損,於是便一顆顆取出洗淨後,將成堆的草莓疊在盤子上,覺得那種美感太棒了,於是便拿了相機拍幾張下來,等朋友把照片傳給我再放上來好了。

喫得差不多後,其實盤中剩下還不少,便帶去志銘家,讓他們享受一下又香又甜的草莓。到志銘家後,文偉跟志銘等人都在家,且剛好老葉跟小春等人正在喫中飯,喫完飯配草莓多棒啊!

每個人喫了都說真的很甜,就這樣我們幾個人就邊看電視邊喫草莓邊聊天哈啦,到兩點多就跟朋友先離開回家。

回家後,因為朋友在做作業,我在旁邊發呆無聊沒事做,便把剩下的一盒草莓也拆來洗淨,然後這次換我來排草莓,把它們排得整整齊齊的,弄得很華麗的感覺,再用相機拍了下來。因為覺得成堆草莓躺在盤子上的美感實在是太漂亮了,雖然如此,但該喫的還是要喫掉,就這樣剛洗好一盤的草莓過沒多久又被我跟我朋友喫得差不多了,呵呵。

不過因為晚上還要上班,於是不到五點就被我朋友催促該回新竹了,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草莓饗宴,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買幾盒回來喫,實在是太美味了!(熱血ing)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