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多事之春

一月 5, 2005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沒多久,有許多的事情如排山倒海而來壓在我身上,解決了前項又來了後項,事情總是源源不絕,也陸續的承受到無比的壓力與責任…

週末才解決完通識的電影心得報告,雖然大部份都不是我自己寫的,不過有交出去就好,起碼基本的加分也算拿到了;只是週二在上通識課時才曉得下週要交期末的通識心得報告,這比較嚴重,因為所剩時間不多,有點擔心會開天窗。

週二的模糊邏輯課程,終於上台做期末報告,這份準備超過一個月時間的報告可說花了我不少心血,從當初的 survey,刻文字,備圖,寫簡報,交流討論等,最後如願換來主任的評讚,當初自己就覺得這篇 Paper 真的不錯,雖然比較偏 technical 方向,但與其它組來比較的話,內容上可是真正純資工領域;當然主任也不免俗又要求我們拿 NN 來做加強再與原系統做比較什麼之類的,他老人家還真會推銷 NN 啊…. XD

週二下午跟 aadi 等人在學務處辦事時,接到阿富來電,說有要事要找我談,於是回四樓系辦找系主任。才曉得要接手幫忙高徵他們組的專題,聽說他們組的主力成員志華因家裡有事,所以程式趕不出來,這週末再不交上去的話,恐會整組被當,於是便把希望放在我身上。只是下週就要期末考了,我實在很怕挪不出時間來幫忙,今天下午有大略看他們的 code,還不是看得很懂,似乎要再跟志華討論看看。

週二晚上大夥幫老葉慶生,志銘跟金毛還秘密策劃安排香港妹小春搭機來台灣(可惜阿B似乎還有要事在身,沒跟小春一起來台灣),要給老葉一個驚喜。晚上七點,因為 aadi 的手機打不通,所以就暫時先兵分三路,我先去朋友那接我朋友下班,志銘則到火車站接小春,而金毛則晚點跟志銘會合,而永懷等人就先去鍋神佔位置。

不過後來永懷打電話來通知改地點到我家手排,而 aadi 等人也隨即前往集合,七點半左右,共十三人聚餐,邊聊天邊喫牛排,氣氛相當愉快;直到九點便各自散開回家,而老葉也賺到,小春要待在他那邊一個月之久,真舒服啊。

大概是因為星期二太操勞的關係,今天早上睡過頭,作業系統的小考沒考到,我進去教室的時候全班都考完了… =.=

看來我這學期的作業系統課程會很危險,兩次點名沒到,被記五節曠課,小考又沒去考,期中考也被擺爛考差了,似乎唯一扳回的關鍵就是期末考了?! 真慘…. XD

接著統計學的題型我都還沒看,期末不能再擺爛了,要力拼過關才行,已經計畫好下週一要跟 aadi 討論習題,希望不要流會才好。

致於專題 Paper 的事情,得要等 Blade 恢復上線才可以開始動工,因為所有的 code 都在那台機器裡,這時才想到 Version Control 系統的重要性?! XD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