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為 blade 悼念…

一月 2, 2005

Blade 是真的離我們而去了,上週末聖誕假期就發現 blade 一直連不上線,一開始也一直以為是學校停電的原因,直到幾天前去系辦時才發現兩台 IBM 的機器不見了!!

於是去問了助教,才得知那兩台 IBM 機器被搬到 B1 教室去了,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上線,助教說連她自己也不確定。

一開始這台 Blade 是 Frank 學長和小海學長用來做為他們專題的平台系統,而 Frank 學長畢業後,因緣際會下,便由我接管,並且也順理成章做為我專題的平台系統,除此之外,Blade 也曾經是 Frank 學長重建陽光沙灘BBS的革命根據地,甚至 Blade 有幾度成為我們幾個同好間的地下 ftp 站台,用來彼此分享與交流檔案。如此這些風光歷史將隨著 Blade 的引退而消逝…

另外讓我感到愧疚的是,原先裝在 Blade 上的那顆 webcam 是 aadi 慷慨借給我試用的,只是因為 Blade 機器被撤走時,沒人曉得這顆 webcam 現在下落何處,讓我對 aadi 感到十分抱歉,現在只能被動的等待助教什麼時候能幫忙給個答覆了。

讓我們齊心為 Blade 悼念吧… (默)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