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取手機

十二月 5, 2004

今天去 TCC 取回我的手機,很感動的是(其實是幸運沒被發現… XD)那位”服務人員”最後是換了新品給我,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是我的新手機,而是那位 TCC 小姐,發現原來她就是我國小同學啦… 😛

其實前幾次去 TCC 店的時候,跟我接洽的服務人員都是我國小同學,第一次過去時看到她就覺得很眼熟,只是一時想不起來是哪裡見過,第二次我拿傳輸線過去時也是她來處理,那時候就想到她可能是我國小同學,因為真的好像好像,但自己也不敢亂問她,怕要是認錯人很丟臉… 😛

結果今天再去時,我那位國小同學在趁我檢查新手機時順便問了我一句:”我覺得你很面熟,你國小是不是讀XX國小的?”,被她這麼一問,我心想看來是沒錯了,只是因為我實在是記不起來她叫什麼名字,所以我只承認我是XXX,然後再問她是不是記得我,接著她很生氣說我竟然不記得她的名字,生氣歸生氣,她還是告訴了我她的本名,於是乎,我們倆便相認了!! (感動ing…)

在確認我們是真的國小同班同學後,便開始哈啦起來,聊彼此也聊其他同學的近況,看來每個人似乎都過得挺不錯很幸福的嘛,我們班竟然還有兩個女生都已經結緍生子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另外也從她那聽說兩年前有辦過一次同學會,不過那時的我還在台北唸書,因此也沒能參與到,而後來似乎也沒再辦過同學會了,看來我們那班的同學都很忙嘛,不是到外地工作就是為人母為人父了,哪像我還閒閒的在讀書呢… 😛

現在的個性似乎跟國小時差沒多少,雖然人長得很標緻正點,但講話都很大聲,一點都不維持一下美女氣質… XD

當然啦,也很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跟我這位國小同學聯絡,好在她現在工作的 TCC 地點離我家並不遠,要見面也不難,唯一可惜的是她死會了… (默)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