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深深的感觸

十一月 25, 2004

今天還不算的話,最近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原因很多,但也許這樣的心情佔最大的成份吧,明知道是怎麼回事,但又很難去釋懷,於是便沒什麼心情上課,沒什麼心情做事,想找個最最最真心的朋友聊聊訴苦,然而在當下時刻卻見不到想見的人,心情也難怪更加沉重…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於是對週遭的事物變得特別敏感,這樣的不如意實在很討厭,也不經意的傷到別人,落下的淚水讓我很自責,的確,也讓我清醒,生命中有多少次像現在這般值得去守護去關心的朋友呢??

每每想到昨日下午的離別情境,勉強忍住幾乎快崩潰的情緒,快步離開,而那樣的痛楚只有自己最清楚,深深的印在心中,永遠都忘不了,也更讓我感到愧疚…

我想,最後,我應該有所覺悟了吧…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