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生日快樂

十月 28, 2004

今天上午的三節 Wireless Networks 課,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講 ad-hoc 的 routing algorithm,覺得這門課還真是滿有價值的一門課,可以學到很多 WLANs 領域的知識,很棒!!

中午跟同學們去班導那討論事情,而上次老師交代我做的工作很神奇的是在他電腦上居然可以正常 work,原因應該是出在 PowerPoint 檔的問題,裡面不能含有圖片只能純文字?!

另外也請老師幫忙寫推荐信,再一次很神奇的老師幫我在信上的評量選項全部都勾選”特優”,真是出呼我意料之外啊,呵呵… 😛

下午一時許,一行人開車去豐米便當喫飯,難得可以跟車,當然不免俗的拗我同學啦,於是回程就換我來駕駛,只是坐在後座的同學很不捧場,頻頻吐槽我,明明我開得還算不錯啊,而且也很順利一路開回家,只是可惜沒催到什麼油門就是了… XD

重點是晚餐後的生日派對… 😛

真是感謝你們啊…. ^O^

難得我的生日也可以這麼熱鬧說,除了兩顆好好喫的蛋糕外,而且還有生日禮物耶… (羞)
向各位大德致上小弟十二萬份的感謝~~

Peggy,永懷,坤鈞,高徵,文偉,金毛,小傅,小柯,志銘,維辰,嘉麟,靈修

謝謝你們囉,你們都是我的好好好同學啦~~ 呵呵.. 😛

(不知是誰在亂嗆聲,到最後竟然真的送我這個禮秘禮物啊… XD)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志銘害的啦,讓我收到後好害羞喔… XD)
(不過坤鈞和高徵老大也真是”好人”啊,我真不知道你們真的跑去買耶… XD)
(還有,我要小小抱怨一下,誰跟我說這是 American size 的啊… XD)
(明明它的圈圈就很小咩,怎麼看也看不出有 American size 說… XD)

and…..

ps. 另外也祝小柯生日快樂喔,跟我只差一天呢… ^^

廣告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