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駕照到手

九月 3, 2004

昨天(應該算是今天)一點多才睡,然後今天七點半才起床…. 沒錯,我遲到了,真糟,趕快東西整理一下就出門趕過去… 慘…

因為太趕了,所以騎得有點小快,在水田街那跟一位大姐發生追撞,還好雙方人車都沒事,不過那大姐還挺兇的,罵了一句”搞什麼啊”,我立刻白眼瞪過去,明明是妳緊急煞車咩…

然後到駕訓班後,人都不見了,跑到監理站考筆試去了,我果然還是晚了一步,於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再度騎到監理站去。駕訓班在東,監理站在西,老天又再一次考驗我的能力了,於是小心翼翼的以100KM時速趕了過去,然後在文化中心那條路上看到有人躺在外側道路上,一動也不動的,隱約還看到頭部有幾片紅紅的”不明物”,看來,今天一路上都不怎麼安穩啊… 😦

終於辛苦到監理站了,雖然遲到,不過還是可以進去應考耶,而且感覺題目有點白目,都考一些駕駛道德方面的問題,這些都好應付,難的是我對圖示的題目有點看不太懂,大部份都用猜的,最後考得 90 分回來,及格… 🙂

及格後,再回到駕訓班準備路考,等得有點久,而且天氣漸漸變熱因為要中午了。在等了一小時多後,終於換我上場應考了,教練要我小心點慢慢開,說考官人很好等等,第一圈是坐在後座看別人應考,我趁這個機會打量一下考官,確實如教練所言,他人真的很好,考試時他都不會特別去注意什麼,也不會東看西看,就靜靜的等駕駛把動作作完,真是個好人啊… XD

輪我上場時,是有點小緊張啦,而且後座坐的是一位漂漂的女大學生,應考時要我不分心瞄她幾眼實在是太難了,好在我太厲害了,瞄她幾眼不僅她都沒發現,我動作也都做的還不錯,就這樣輕鬆考過關啦.. 😛

大概要等三個工作天後,再去駕訓班領取駕照就成了,還滿開心就是啦… 🙂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