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二日記事

九月 3, 2004

昨天還滿累的,所以就延到今天才來寫囉… (其實今天我也很累,剛剛小睡一下後精神就好很多了,不過還是想睡覺… XD)

昨天應 tvip 之邀,跟小傅與永懷共四個人一起到中壢閒晃,中午的時候我坐電車到湖口與 tvip 碰面,接著一起坐車到中壢,打了電話叫小傅與永懷過來接我們,一路上都在聊天哈啦,感覺 tvip 是個滿好相處的學妹,人很好,很健談。

一行四人先到 Sogo 百貨美食街喫飯,喫飽後就到11樓去打電動,玩得滿挺愉快的說。下午先回小傅他家休息一下,然後不知是哪個傻子提議要去石門水庫的,於是四個人就這樣臨時起意到石門水庫逛逛。

進去裡面後,有看到洩洪,然後在大霸那邊小小逗留一下,感覺都還不錯,不過天空越來越黑,快下大雨的感覺,所以就快步離開。沒想到才一上路,就開始下大雨了,永懷拿出雨衣給小傅穿,然後另一件輕便雨衣就套在自己身上,而我呢?? 人高馬大,塞不進那輕便雨衣裡,所以就半淋著雨給永懷載著走… XD

回到中壢後已沒下雨,且剛好六點左右,於是四個人就步行在中壢夜市逛街and喫飯,也玩彈珠跟射氣球,最後就買了幾支燒烤回小傅家休息看棒球。看到八點半,因為太累了,想早點回家,所以小傅跟永懷再載我跟 tvip 回火車站,道別之後我再跟 tvip 坐電車回新竹。

感覺還不錯就是了,下次應該可以再找更多人一起出去亂玩… XD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