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看來又要再爆一次肝了

八月 24, 2004

我的 vlc 在 windows 端的 WMP 一直沒辦法跑出聲音來,查了許久就是沒辦法解決,看來這幾天要有爆肝的準備了… XD

不過沒關係,反正颱風天嘛,呆在家哪兒也不能去,我就來好好的操那台 laptop,對自己有信心,山不轉路轉,我就不信不能解決它… :p

對那些所謂的 Codecs/Formats 實在是有看沒有懂,再加上規格又多,光 Mpeg -> WMV2 這問題就快把我搞死了,為啥多媒體領域總是有一拖拉庫的新玩意不斷蹦出來呢?? 我的老天爺啊…

話說… 等會要來體驗颱風的威力了,好在沒下什麼雨… ~_~|||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