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奇特的一天… ~_~

八月 20, 2004

今天早上做了件非常 kuso 的事,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做這種事,實在是太 kuso 了啦… XD

不過… 這件事就算打死我也不會跟任何人說的… XD

辦完事後,就先回湖口去載 aadi 到學校,幫某個豬頭申請資料,然後再到靈修家待,靈修真的是太好野了,每天 24 小時冷氣都開著,然後還配隻電風扇在吹,在他房間睡覺實在是高級的享受啊…

接近中午,載 aadi 回和興鎮,在那邊跟小柯和維辰聊天抬摃,聊到兩點就載 aadi 回湖口車站,我再回家。待在家沒有半小時,就再度出門去學開車,在前往駕訓班的路上,重點來了… XD

某位大大很突然的打了電話過來,為了接這通電話,因為剛好在十字路口(西大路與北大路交接),就很台的停在路口 M 的門口邊邊,當時人潮不多但絕對不是小貓兩三隻就是了… ~_~

接著我就開始跟這位大大聊起天來了,我的天哪,我真難得可以跟這位大大聊天聊得這麼久,而且在十字路口旁就這樣大喇喇的講起電話來!! 要不是因為我上課快遲到了,不然我還真想繼續聊下去說… XD

講真心話,很高興這位大大終於回新竹了,非常好,沒有忘記當初的承諾,要一起出去玩… 很期待… 🙂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