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記事0818

八月 18, 2004

想說好久沒寫 blog 了,再不寫的話恐怕會廢掉,所以還是上來隨便哈啦一下好了… :p

因為之前的筆試 1st 模疑測驗竟然沒過,讓我覺得實在是莫大的恥辱,所以今天中午喫完飯後,就拿了交通法規的小冊子猛讀,其實內容也沒什麼,大概重點抓一抓有個印象就差不多了,看沒有 30 分鐘就出門去應考了。其實原本是想多待在家一下,不過後來想想算了,約快兩點就出門去。

到那邊時剛好兩點整,然後就跟櫃台人員要 1st 的測驗卷開始劃答案,因為剛剛記的重點還滿多的,所以作答也挺快的,一下就把 1st 的試題全劃完了,結果成績還是有點差,雙 85 分剛剛好及格… ~_~

既然及格了,就有那麼點信心啦,於是再跟櫃台人員要了 2nd 的測驗卷作答,沒想到越寫越順手,這次的成績有進步到 90 分,這下當然更有勇氣來挑戰 3rd 的測驗卷啦,成績也差不多,一樣有 90 以上!! 我的天哪,看來老天是要我把 1st ~ 4th 的測驗一次搞定就對了… XD

拿到 4th 的測驗卷後,繼續繼續的劃答案,交出去時得到的成續沒想到比前三次還來得更好,雙 90 耶!! 呵呵,所以就這樣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把 1st ~ 4th 的模疑測驗卷都給 KO 掉了,真是爽啊!! ^O^

那後今天教練開始教我做綜合練習,包括直線加速,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上下坡等等,然後我也換了新的教練車來練習,這輛教練車是專給要路考的人去駕駛的 (言下之意就是很好開的意思啦),所以開起來特別的順手,覺得整個 feeling 都很優… 🙂

練習結束後,教練提醒我下星期一&二要進行道路駕駛,這可是整個課程的超級精華啊,所以下星期恐怕每天都不在家囉,schedule 都排得滿滿的… XD

目前排定為:

Mon, Tue, Wed, Fri => 開車車
Thu => 專題
Sat, Sun => 出去玩

呵呵.. 所以大概只有晚上才能看到我的存在吧… :p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