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買東西

八月 8, 2004

剛剛喫晚飯跟我弟去大潤發買點東西,我家離大潤發還滿近的,走路大概只要 5 分鐘,騎車更快只要 45 秒… XD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都一直拿飲料,包括 6 瓶 1500cc 的 FP 礦泉水,12罐的雪碧易開罐,6瓶冰鎮綠茶寶特瓶,一箱24包的麥香紅茶,還有一瓶益菌多,最後意思一下拿了一包量販包的旺旺仙貝跟孔雀餅乾,總共五百多塊吧…

這大概是我在大潤發有史以來最少的花費,以前每次去那邊總會花個一兩千塊跑不掉,今天算是破例,沒拿冰沒拿麵包也沒拿水果,進去就直接衝飲料區搬飲料… XD

花現我現在去大潤發都不會逛二樓了,進去就直接逛到一樓的食品區才會開始認真逛… 好奇怪,我也不知為什麼… 明明我就不是家庭主夫啊… XD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