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記事0807

八月 7, 2004

今天醒來後邊喫早餐邊改東西,因為昨天弄的程式發現 key binding 跟之前學弟講的有出入,所以要做點修正,順便也加了個 alert dialog 這樣看起來比較專業的感覺… XD

然後近十一點出門,去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買些有的沒的,我買了件大短褲,覺得不錯看就是了。中午喫飯時我被我那狡滑的弟弟騙了,喫到超辣的麻辣拉麵,雖然我肚子很餓,最後還剩下不少麵條混著火紅的湯頭就放棄不喫了… 而且麵裡原本就有放了些泡菜,而店員把麵送過來時又附了盤泡菜上來,然後附的飲料是檸檬紅茶… 我的天哪,怎麼都是酸的東西啊… =.=|||

下午處理完事情後已五點半了,回到土城休息一下後就跑去貴族喫牛排,我點的是沙朗牛排,八分熟,重點是那位可愛的服務生把沙朗牛排送上來時打開發現,這明明連六分熟都不到嘛… 硬著頭皮嗑了它,那咬下去的嚼勁可說是彈性十足啊… =.=|||

今天喫的東西都讓我的胃腸系統受了不少苦,有點對不起它們… XD

喫完飯後回三重,在那邊幫忙摺一些很難的東西,然後接到某大大的電話就聊起來了,只是聊得正過癮時我弟叮我說要回家了…

等等三點時又要來衝 TVBS-G 了,中華隊加油啊!! (熱血ing…)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