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遊戲的吸引力…

八月 5, 2004

自從昨天玩 msn 遊戲玩上癮後,今天可說一整天都抱著 notebook 找人玩遊戲,然後某 F 大大斥責我變頹廢… XD

不過 msn 的遊戲真的很好玩啊,尤其是踩地雷,好讚的遊戲啊… (迷) 但可恨的是我寶石方塊玩得很爛,要怪就要怪 IBM 那台的小紅點啦,玩久之後手指都很酸,明顯小紅點是不符合人性化的設計,不過重點是 某 F 大大竟說小紅點是奶頭!! 好色喔… XD

其實遊戲玩太久好像不怎麼好,我玩了一整天後就覺得頭好難過,因為一直盯著那小小的 LCD,再加上手指拼命的在擠壓小紅點,長時間的消耗戰導致我精神變差(因為一直拿不到高分就死掉了)…

明天再來玩一下下好了,我沒玩過井字遊戲,再拉人來陪我玩… :p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