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輸的地上滾三圈… XD

八月 4, 2004

昨天下午跟某位大大玩踩地雷,輸的要在地上滾三圈… XD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 msn 的遊戲呢,剛開始玩的頭兩場,好死不死被我拿到一勝一敗的成績,連我自己都很訝異竟然能從這位大大手中取得一勝,可見當時這位大大玩的時候不認真… XD

因為這樣玩有點無趣,我決定跟這位大大做個賭注,就是這場第三場誰輸就要在對方面前表演地上滾三圈!!

只是後來我臨時有要事出門,這場沒能玩結束,但以當時的比數來說,我剩一顆就可以贏了,顯然是我拿下勝利,所以我終於有福氣可以看到這位大大表演地上滾三圈了… XD

沒有啦,只是開開玩笑罷了,我哪會(哪敢)要這位大大真的地上滾三圈呢,遊戲嘛,玩玩就好,不用這麼認真賭注什麼… 🙂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