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積了一堆…

八月 3, 2004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一下看片,平常下午要去學開車,然後上午又很晚才起床,所以幾乎沒什麼時間可以看…

之前抓的 24 反恐任務第三季,只看到第十集,後面還有 14集在等著我,因為前兩季都看過了,這次就會有那種制約,想把第三季也看完,不然會卡卡的感覺…

然後先前蔡大大幫我弄了 OrangeDays 有十集,我到現在都還沒看,打算是先把它燒出來,因為目前已有兩個人預約跟我要這部了。再加上昨晚我有轉到 JET 看了幾秒 OrangeDays,發現真的是很不賴,值得收藏紀念…

重點是… 昨晚因為惹到某大大不高興,所以要幫忙抓火影忍者的動畫來賠罪,去 Cyndi 看了一下,VCD版本出到 16 集,慢慢抓吧… :p

其實我之前還有想繼續抓攻殼機動隊的說,因為那時只看到10多集的樣子,不過最近實在是沒時間了,於是只好忍痛割捨囉…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