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未完成的事列表

八月 3, 2004

暑假快過一半了,我好像還有很多事都沒做耶… 越來越刺激了… XD

剛剛下午我之前五專老師打電話過來,要我幫學弟寫個控制介面,這事早在六月中就獲知了,不過好玩的我竟就這樣拖到現在都還沒動它,聽老師說下星期要測試,看來我這週末不得閒了吧…

比較刺激的是我的專題,這星期四or五,班導要求展試成果,所以,我這幾天恐怕又不得閒了… XD

然後社群的事也不少,我的 gscjk_cprint 與 wprint 套件的 source code 還沒放上 WSOT;WSOT 要弄 rsync + cron 定時 mirror CLE 主機的東西;Wiki的部份我還沒寫好頁面…

最後就是自己列的 todo,高達八成的比例都是 unfinish… @@”

我完蛋了我… XD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