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來說說我下午做的夢好了

八月 3, 2004

因為太累了,所以我中午喫過飯後就回床上小憩一下,然後就給我夢到一個非常 kuso 的事情… XD

夢裡,我騎著重型機車載著一位大美女,然後一路上很屌的飆著車,而那位美女跟我一直有超親密的動作… (羞)

後來因為我們沒戴安全帽,看到前面有警察,就趕緊停在路邊下車準備倒車落跑,可是前面的警察火速的衝了過來,正準備把我們兩個拉上車,在邊拉邊走的同時,我靈機一動甩開旁邊的警察,然後大叫美女快跑,接著我們兩個就往回衝,不過身後的警察又回頭想抓住我們,這時,重點來了,我那位大美女開始出拳打人,似乎頗生氣的樣子,就這樣一直打一直打!!!

後來呢?? 後來我被一通電話吵醒,所以這個十分 kuso 的夢就這樣結束啦,不過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爆笑,她打人耶!!! 太搞笑了!!! XD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