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惠幼黑棗精華露

三月 24, 2007




惠幼黑棗精華露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eanu.

這東西很恐怖,號稱是用喝的瀉藥,不苦不澀,甘甜好入喉,但後座力跟瀉藥比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前陣子因為感冒加上連續的熬夜,弄得身子腸胃都快懷光光了,朋友的同事親身見證這一小罐的妙用,服用後半小時內迅速達到"調節生理機能,體內環保"的功效,不用到醫院就知效果。

於是這位熱心的朋友便跑去藥局買了一罐要價 $95 新台幣還算便宜了,當天晚上喝下去後還真的體驗到這瓶精華露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半夜跑廁所的次數比平常多上兩三倍,隔天身子便輕盈許多,只能說這精華露的效用絕不誇大,使用前請三思。

11 則迴響 leave one →
  1. 三月 27, 2007 12:38 下午

    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 Chen permalink
      六月 9, 2009 10:56 上午

      請問為什麼我喝了之後……….沒有上廁所…..只有一直排氣,分兩次喝都一樣只有排氣。請問他本身工效指的是甚麼?誰能告訴我?

  2. Random permalink
    七月 11, 2007 1:01 下午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經驗:
    (1) 我喝了黑棗精華露也是超有效(平時我是頑固型便秘呢),但是好像會漲氣的很厲害耶,正常嗎,有人也是如此嗎?
    (2)我買過無糖加纖/棕色包裝,網路充斥一群假冒的使用者與懶惰不了解自己商品亂宣傳吹牛的賣家,根本不知道無糖家纖也是甜的….加了代糖啦,喝起來好甜喔
    (3)不知有糖的藍色包裝就沒有加纖維嗎?那排便效果與棕色的比較如何?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
    (4)有糖的藍色包裝與棕色的無糖包裝,兩者的黑棗成分哪個比較多?
    (5)排便效果是黑棗還是纖維的功效呢?

  3. 七月 21, 2007 11:40 上午

    Random先生:

    基本上我也只有喝過棕色包裝,就如您所說,好像加了糖水般喝起來超甜,但功效還是有達到就是了,只是沒有您說的漲氣現象出現。

    另外,因為我找不太到棕色包裝的圖片,所以我才會用藍色包裝的替代,我沒有喝過藍色包裝的,也不清楚這兩者的差別,呵… ^^"

  4. issa permalink
    十一月 26, 2008 5:03 上午

    我喝了黑棗精華露也是超有效,也會漲氣的很厲害,真不知為什麼?
    能不能有誰知道為什麼.

  5. michelle permalink
    三月 9, 2009 10:12 上午

    會漲氣是因為宿便裡的細菌被分解了吧…細菌分解了所以會產生氣體吧…我自己也是喝了會漲氣, 試了三次, 第三次多喝水以後感覺好多了, 但每次都很有效.

  6. 八月 24, 2009 1:27 上午

    我也是頑固型的便秘患者= =
    喝了藍色的效果真的是像瀉藥一樣@@
    我沒喝過棕色的 但藍色的很甜就是了
    喝完就喝大量的開水
    肚子會一直翻滾翻滾XD
    脹氣倒是還好耶

  7. 秀滿 permalink
    九月 18, 2009 6:29 下午

    請問,黑棗精華露,對還沒有確定懷孕的人可以喝嗎?是否會影響胚胎的著床呢?
    漲氣的很嚴重,是因為細菌的關系,那是否排出來後細菌也會消失呢?
    謝謝~

  8. Phoebe permalink
    一月 24, 2010 2:49 上午

    哪裡買呀???

  9. 陳小四 permalink
    四月 2, 2010 5:59 下午

    一班的藥局就有在賣了…
    買無糖加纖就行了
    藍色的包裝會甜到爆…

  10. 廖小妤 permalink
    七月 13, 2011 1:31 上午

    可是我喝 幾乎都是拉水欸…
    正常嗎??

發表迴響

關注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